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验资300万! 建发壹里要开盘了! 还有6大新盘磨拳抢客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6 20:03:17

  01/

  大家翘首以盼的建发壹里,要下场抢客了!

  今日,建发正式官宣:建发壹里10月1日公开户型,建面约125-240㎡4-5房,即将开盘。此举引发市场各方瞩目。另根据网传消息,项目10月1日将开启验资,验资金额300万,预计11月初开盘,付款时间非常严格,开盘后3天付款。

1

  建发壹里位于湖滨片区,属思明核心区域,项目稀缺性+超强的配套,可以说是近年来岛内新盘的“天花板”,未来房价升值预期是肯定的。其实,打从该片区拆迁开始,宅地就备受关注,此次建发壹里即将入市,也是近年来思明老城区首次迎来供应,开盘极有可能触发摇号。

  02/

  除了建发壹里,今年以来,岛内已经有4个新盘陆续开盘(建发港务五缘灏月、保利国贸天琴、和悦东方、湖畔九境),大部分聚焦在五缘湾、湖边水库板块。

  接下来,岛内还有多个项目将陆续出货,趁着国庆长假开放营销中心、城市展厅等,岛内新房市场将持续吸引买房人的关注。

  湿地公园TOD璞瑞

  最新动态:10月1日将开放营销中心,预计10月中下旬开盘,将首推143㎡、198㎡两种户型。项目位于五缘湾片区,主打高端住区,共规划有16栋住宅,总户数1260套,主力户型143-198-230-310㎡。

  商业部分将打造成福建首个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此外,前段时间该项目规划修改公示,该项目或将有地铁双轨交汇(2/5号线)。

1

  联发保利臻樾

  最新动态:根据最新销售消息,项目开盘时间变更。由此前预计9.27日开盘,变更为10月15日20:00开盘(意向登记<可售房源1.2倍),若意向登记≥可售房源1.2倍,则10月17日9:00摇号,10月18日19:00选房。

  项目位于湖边水库片区,已经取证。根据官宣,项目折后6.1万/㎡起,包括113套建面约105-139㎡3-4房产品,其中建面约105㎡3房仅18套、138.51-138.52㎡4房户型55套、120.91-120.95㎡户型40套。

1

  湖畔润璟

  最新动态:9月24日,城市展厅开放,将推出建面约99-170㎡3-4房,预计国庆期间启动预约验资。

  项目位于湖边水库片区,规划有5栋楼,其中有2栋为2梯4户小户型楼栋,边套均为127㎡,中间套均为99㎡;有2栋为2梯4户4房户型楼栋,边套均为137㎡,中间套为117㎡;有1栋为2梯2户“楼王”,面积均为169㎡,高楼层西北侧有可能越过湖边中学看湖景。项目最小面积99㎡,也将岛内上车的门槛拉至100㎡以下。

1

  建发四里项目

  最新动态:商业部分为万象城二期,建发、华润已经联合成立厦门益润投资有限公司。

1

  中海石村项目

  最新动态:目前项目已经报建,有看到项目已经在招聘销售团队,预计与国贸合作。

1

  国贸五缘湾项目

  最新动态:目前项目已经报建,厦门悦琴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或为该地块项目公司。有传言该项目会出90+㎡3房,值得期待。

1

  03/

  此外,岛内还有多幅宅地冒头,片区的规划修改已经获批,未来将持续补充岛内市场供应。

  大唐中心地块

  该地块位于思明何厝岭兜片区,近13万平的大唐中心已实现收储,目前已完成围挡,正在进行拆除前的准备工作。目前,大唐中心片区正按照今年挂牌出让的目标,倒排各项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也就是说该地块有望在今年迎来出让。

1位置示意,仅供参考

  联谊广场南地块

  该地块位于思明老城区,周边配套完善,一旦入市也将为老思明提供宝贵的住宅用地。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居住、幼儿园,土地面积16145㎡,建筑面积39000㎡,容积率2.4,呈手枪型。

1位置示意,仅供参考

  湖边水库地块该地块位于湖边水库片区,用地面积约7.7万,规划约1600套。从位置来看,地块就在规划的钟山学校旁。

1位置示意,仅供参考

  湖里老城区地块

  该地块位于湖里老城区,周边配套完善,今年还开办了新学校南山实验学校。湖里老城区已多年没有新盘入市,该地块是片区多年来首次有宅地出现,因此也备受关注。

1位置示意,仅供参考

  以上岛内新盘/新地块,你更看好/心仪哪个?欢迎留言讨论。

  文:厦门乐居(综合来源:厦门市规划局、海西晨报、企查查等)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