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翔安新城海晟大学府新户型介绍 均价约31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2-09-27 16:50:00

  乐居买房速报,现有海晟大学府楼盘在售中,敬请关注。以下是该项目的相关信息。

  海晟大学府,目前规划主力户型有106~143㎡,其中4室2厅2卫G户型。户型建筑面积122平米,阔绰大四房设计,户型方正,动静分明,南向四开间,餐客厅一体化设计,餐厅和厨房相连,动线合理,客厅外接阳台,南北通透。 海晟大学府尚有,,更多详细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海晟大学府,此项目位置在厦门市翔安区13-19片区蓬莱东路与沙美南路交叉口东南侧(厦大翔安校区旁),靠近3号线,4号线沿线,隶属于翔安新城,1月1日启封。总价约约31000元/㎡,项目占地面积达35826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12830平方米,小区建筑类型多为小高层,高层,项目为住宅,装修交房,车位数为779,车位配比1:1.26,预计2023年12月31日可入住。

  周边商业,有厦大学生街、厦大科技园商业街等

  配套医疗资源有,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厦门市翔安区妇幼保健院、地铁社区综合医院(规划中)

  周边景观,有香山省级风景名胜区、沙美公园、澳头渔港艺术小镇等

  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和疑问请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26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