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10月1日 同安纯新盘-水晶溪上将开放城市展厅
来源:乐居2022-09-28 14:34:07

  乐居买房讯 10月1日,同安纯新盘-水晶溪上将开放城市展厅。

  据了解该项目前身为T2022P02,3月24日,住宅&同安开发底价7.4亿夺得,成交楼面价1万/㎡。项目位于同安区城北片区汀溪西路与同安大道交叉口东南侧,周边配套有:

1

  1.商业: 地块南面为片区商住项目聚集区,发展较为成熟,社区配套日趋完善,往南则有润洲商业广场、钟楼商圈等集中式商业体,未来规划建设城北社区商业中心,商业氛围有望获得进一步提升。

  2.教育: 片区内拥有省重点中学同安一中,厦门市东山中学、同安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田洋小学、大同第二中心小学等教育机构;此外,地块周边未来还规划有教师进修学校、田洋中学,地块周边教育资源丰富。

  3.其他生活配套: 3公里范围内拥有同安中医院、同安区大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基础医疗配套,未来还将规划城北医院、古庄体育馆等设施,进一步完善周边城市功能与基础配套设施。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