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集美联发臻荣府最新价格来袭,约39500元/㎡,户型建面约82~120㎡
来源:乐居君2022-09-30 09:39:01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今有在售房源联发臻荣府最新报价确定。以下是此楼盘的更多介绍。

  联发臻荣府,位置在集美华侨大学集美附属学校正对面,隶属于集美新城商圈,最新价格约39500元/㎡,于2021年12月07日正式开售。该小区占地面积为19209.12㎡,建筑面积约为77616㎡。板楼为该项目的主要建筑类型,住宅为主要物业类别。总户数556套,装修情况为装修。楼盘配备车位594个,车位配比1:1,2024年06月30日即可入住。

  据了解,该楼盘户型区间为82~120㎡,主力户型为三居室。户型描述详情可至楼盘详情页查看。

  周边配有约3公里范围内覆盖世茂广场(已开业),IOI棕榈城购物中心(下个月开业),万科里(已开业)、尚柏奥特莱斯(已开业)、约5公里集美万达 和银泰百货、等城市缤纷商业;,医疗资源便利,配有华西厦门医院(综合排名连续9年位居“中国医院排行榜”第二位,仅次于北京协和医院)、三甲:集美区第二医院、三甲:妇幼保健院集美分院(建设中)、厦门第一医院杏林分院,约20分钟可达五缘湾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岛内)等;,环境宜人,临近近享杏林湾、园博苑、市民广场、诚毅图书城、诚毅科技馆、嘉庚艺术中心、玲灵马戏团、老院子景区等 ;,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