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聚合导购:黄金周购房抢先看 楼盘花式活动 有趣有料玩转黄金周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5 14:45:02


1

  乐居买房 每逢佳节,各大案场必定会策划丰富多彩的节日促销活动,既充满趣味,又能给广大购房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据统计,十一黄金周期间厦门超15个项目策划了案场活动,主题有节日类、亲子类、文化主题展览等,丰富多彩,值得一去。

1

  买房不迷路,黄金周为您献妙招

  重点来了!9月25日天猫好房推出“黄金周楼市特别企划”,通过案场直击、好房直播种草等丰富内容,传递市场动态、解读置业趋势、推介品质项目,并通过天猫好房会场释放购房现金补贴等活动福利,持续为购房者提供好房好价好服务,助力购房者十一黄金周安心买好房。

  本次活动将重点聚焦城市热点区域十一期间开盘、加推的重磅好盘,天猫好房团队将综合前期摸排及案场一线探访,超前、准确呈现项目开盘、优惠和活动信息,为购房者看房选房提供全面的一手参考。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