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全长5.3公里 时速80公里 海沧疏港通道预计本月通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5 07:49:25

  据厦门日报消息 近日,海沧疏港通道沥青面层摊铺工作正式通过亚洲最大隧道断面节段——蔡尖尾山2号隧道B匝道节段,预计本月8日前完成所有沥青面层摊铺,本月中旬项目主线正式通车。

  海沧疏港通道工程项目上跨新阳隧道及地铁2号线,与芦澳路(马青路-翁角路段)工程在蔡尖尾山体内交叉,并设4条匝道相交连接,最大开挖面积为421.73平方米,是目前全国最大断面地下互通立交隧道。

  按照设计,蔡尖尾山2号隧道的路面结构将铺设下层、面层两层沥青,分别厚7厘米和4厘米。面层为S·M·A阻燃改性沥青,具有耐高温、防滑、低烟特性,铺设后将大大提高隧道内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此次铺设,投用了国内自主设计制造的超大型中大摊铺机,其熨平板安设防离析装置,可以根据现场铺设宽度进行随机调整。项目全线面层摊铺,除加宽段外,均可实现一次成形,减少了反复铺设的时间成本浪费。目前项目每日可完成铺设1.5公里,整体铺设效率至少提升了20%。

  从地图上看,海沧疏港通道穿山越岭,以几乎一条直线的姿态,将海沧隧道和厦蓉高速连接。它截弯取直,完善了我市“两环八射”快速路网系统,有效打破岛城藩篱,为厦门拓展发展新空间打开了通途。 

1

  工程整体呈东西走向,起于海新路互通立交,终于在建的马青路吴冠互通,路线全长5.3公里,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