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手慢无!双11选好房,厦门国贸锦里原钜惠进行时
来源:乐居2022-11-02 09:57:48

111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回血双11 惊喜购房节”11月1日开启,厦门新房会场优质项目登场,带来回血红包、成交礼金、案场到访礼和限时专属优惠等超值福利。

  此次参与活动的国贸锦里原项目位于集美区后溪板块,目前有68-95㎡2-3房户型在售,均价2.5万元/平米。参与活动期间,项目提供100元看房专车券权益,并同时享受至高18888元回血红包。

  国贸锦里原由4栋24-27层高层组成,占地面积12.5万㎡,建筑面积56.4万㎡,容积率3,绿化率35%。总户数430套,推出建面约68-95㎡装修2-3房户型,68㎡2房户型全部为中间套,95㎡的三房户型则全部是边套。主打年轻生活住区,这也是国贸原系第四个项目。项目内部规划6大主题花园,配备全龄生活配套及多维智能防护系统,居住环境舒适。

111

  项目亮点:

  周边地铁在建 保障日后出行

  距离在建的地铁4号线仅500米距离,建成后出行便捷度将有所提升。

  入手门槛低 对刚需客友好

  主推68-95㎡2-3房,总价160起入手门槛低,对刚需客友好。

  68㎡小户型 四开间朝南

  建面68㎡小户型,做到了四开间朝南,主次卧、客厅、厨房均有南向采光。

  产业加持 带动区域发展

  直径距离1公里的软件园三期正跻身成为岛外最大信息产业载体,可为周边地区带来辐射带动效应。

  据悉,11月20日之前,用户进入国贸锦里原项目楼盘详情页进行回血报名,并完成交易商品购买,就能获得至高18888元回血红包抽奖资格。11月20日后,中奖用户根据要求完成购房,即可报销双十一淘宝购物账单。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