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同安卿朴中小学主体已封顶 预计2023年7月完工交付
来源:乐居2022-11-23 07:45:27

  根据海西晨报消息,近日,随着中学部1号楼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的顺利完成,同安卿朴中小学项目顺利完成全部主体结构的封顶,这标志着项目正式转入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阶段。

  据悉,同安卿朴中小学是市重点项目,由上海宝冶承建,于2021年9月正式开工。项目位于同安祥平保障房地铁社区周边,其中,小学部位于同安区二环南路北侧、同集北路东侧,初中部位于同安区启瑶路东侧、卿朴南路北侧。项目总建筑面积64944.5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食堂、室外运动场及地下车库等。

  作为响应同安区《爱心厦门公共服务大覆盖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民生教育工程,同安卿朴中小学项目建设规模为102班九年制学校,其中初中部规划规模54班,小学部规划规模48班。项目预计于2023年7月完工交付。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