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宝龙旭辉城小户型清栋,剩8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5 16:57:50

  乐居买房讯 宝龙旭辉城小户型清栋,剩8套。

1

  位于同安老城区的宝龙旭辉城,去年7月开盘,均价在2.5万/平。项目还自带大型商业综合体-宝龙广场,预计12月就开业,相较老城区其他楼盘,配套更有看点。

  据了解,宝龙旭辉城位于同安区环东南路与滨海西大道交汇处东南侧,容积率2.85,绿化率35%,总建筑约47万方,分为4个板块开发,A1、A2、A3为住宅用地,A4是商业用地,规划总户数3850户,在售建面64㎡2房、77-79㎡3房、85-108㎡3房、122-141㎡4房,共计8种户型,产品线丰富,可满足各种家庭结构的购房需求。

  整个项目的建筑风格采用现代风格,整体外立面造型时尚简约。景观设计理念围绕“水韵江畔,园境大城”,在四个地块分别打造自然生态、绿色活力、公园大境、活力体验等四大主题园林景观。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