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中海环东时代——占位环东 产业人才加持, 多维立体交通 便利出行丨楼盘测评
来源:乐居君2022-12-20 16:40:02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 测评师:郑秋香

在做出买房决定之前,我们用最理性的踩盘行为,去评测、去挑剔。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

【评测师点评楼盘】

环东海域改善型新房,央企中海打造,主推80-129㎡户型。

【项目亮点】

1、位于环东海域同安湾,依托“智谷、云谷、创谷”,的高科技信息产业和服务业进驻,吸引创新性产业人才。

2、公交、地铁、BRT等多维立体交通,不论是自驾还是公共交通都能轻松接驳岛内外。

3、环东海域医院、爱琴海购物公元、环东之眼公建群等城市配套都在加速建设中。

4、央企出品,交房较有保障,中海环东时代社区规划和户型设计都比较优秀。

【价格分析】

中海环东时代开盘价格3.5万/㎡,同片区的特房樾琴湾二期均价约3.2万/㎡,金茂悦云湾均价约3.1万/㎡,2202年3月份环东海域二手房均价约29244元/m²。所以,相比周边新房和二手房中海环东时代的价格相对较高。

【楼盘规划】

中海环东时代占地面积36010㎡,规划7栋高层,共848户,主力户型为建面约82-129㎡3-4房。

和其他高层不同,中海环东时代全部采用V型楼栋设计,实现户户边套,所有户型都是三边对外,加大采光面的同时让室内空间通透,空气对流。

产品规划以82㎡小三房、90㎡三房、111㎡四房和129㎡四房。1#、5#户型有82㎡、90㎡、111㎡、129㎡,2#、7-1#和7-2#户型 82㎡、90㎡,3#、4#户型82㎡、90㎡、111㎡。              

外立面以高级灰为主色调,配合大面玻璃与铝板,金属质窗边和层间、格栅点缀,营造现代时尚感。

【楼盘基础信息】

1、社区空间大,配套比较齐全。

2、容积率较低,社区居住品质较好。

3、中庭园林和绿化面积较大,活动空间充足。

【户型分析】

B户型-三居室-建面90㎡

90平为主力户型,套数占总户数的45%。

90平户型是三房两卫的设计,整体的空间利用率高,格局方正,动静分离。

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客厅连接次卧,阳台观景面宽约6.3米。

餐厅厨房相连,日常上餐下餐便利。U型厨房,空间充足,操作动线流畅。

双卧室朝南,南向主卧近3米的南向开窗,光线充足,独立卫浴,居家生活更自如。

双卫、干湿分离设计,距离各个功能间都很近,日常起居不拥挤。

【交通出行】

轨道交通:中海环东时代距离地铁9号线同安新城站(规划)约200米,经地铁可便利通往岛内、环东新城海域和同安老城等城市节点和组团。

公共交通:中海环东时代周边公共交通相对不便,约500米有一个公交西柯吕厝公交和西柯何厝两个站点,共2条公交线路,其中641公交可便利通往岛内软件园、万达、会展中心等;而765为短途公交,可便利到达方特、火炬高新区等,也可在西柯枢纽站转BRT进岛。

自驾:中海环东时代周边路网通达度高,紧邻滨海西大道,直通集美大桥,进出厦门岛交通便捷。另外滨海西大道与海翔大道、苏颂大道交汇,前往集美、翔安也非常便利。目前,项目旁还规划了第三东通道,未来可经滨海西大道直接进岛。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周边约1公里范围内分布的学校有吕厝小学、滨城小学、滨城中学,周边还规划有厦门六中同安校区以及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同安校区。(具体就学以划片为准)

医疗配套:周边医疗资源能满足日常就医需求。距离约600米为环东海域医院(在建),是一家三甲级医院,预计2022年年底竣工。片区内还有泰康之家鹭园康复医院和西柯中心卫生院等。

商业配套:商业配套较齐全,爱琴海购物公园、欧丽洛雅家具广场综合体,预计2023年年底开业。周边还有规划环东之眼公建群,包括就有海上歌剧院、高端酒店群,综合商务中心等。

公园配套:周边的生态环境优越,休闲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有方特梦幻王国、滨海旅游浪漫线、下谭尾湿地公园、丙洲生态旅游岛(规划)等。

改善型需求为主的购房人。

以上就是正文的全部内容啦,乐居测评师团队将持续更新【楼盘测评系列】,敬请关注。想要了解更多楼盘细节,可以点击文章开头处楼盘卡片,浏览楼盘详情;同时下方为您推荐了最新的主题楼盘内容哦。

标签: 销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