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五一黄金周探盘 | 国贸锦里原2#加推 总价200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03 00:41:25
 

  乐居买房 红五来袭,厦门新房市场如何,购房者是积极入市还是持续观望?开发商又推出了怎样的购房优惠?市场又会出现哪些值得关注的现象?

  五一黄金周期间,乐居探访厦门各大热门楼盘,呈现最真实的市场动态。

  本期,乐居探访位于集美后溪板块的新盘——国贸锦里原。

  据了解,国贸锦里原实景地库即将开放,目前加推2#,也是项目最后一栋楼,建面约84- 95㎡,总价200万起。

  建面约95㎡精装三房:全明格局,动静分离,客餐厅阳台一体,公共空间阔绰。

  建面约84㎡精装三房:五开间朝南,市面上同等面积比较罕见,没有过多过道浪费。

  五一黄金周期间,项目推出 5重好礼。包括有:

  到访抽盲盒,最高可得方特门票;成交砸金蛋,包括有品牌家电,最高还可抽8888元现金大奖;推荐成交即享3万元/套(税前);项目联动奥迪,为来宾提供奥迪车展及试驾活动,到访即有机会领取奥迪专属礼券包,汽车模型等超值福利等。

  国贸锦里原由4栋24-27层的高层组成,总体量不大,总户数为430套,规划有建面约68㎡两房,建面84㎡三房一卫,建面95㎡三房两卫,主打年轻生活住区,这也是国贸原系第四个项目。

  项目周边交通,有沈海高速、海翔大道,福厦高铁(在建)、BRT快1线等多条交通枢纽干线,同时临近地铁1号线与地铁4号线(在建);商业配套,2km范围内配备有尚柏奥特莱斯、万科广场幸福里等;教育配套,有杏南中学、后溪中学、后溪小学、后溪中心小学、窗内小学等基础教育设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