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甜蜜520 为爱筑家 | 总价130万起 置业厦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19 21:07:55

  乐居买房 五月是一个有爱的月份,充满浪漫气息的“520”即将到来,相信最近很多人都在为自己的另一半精心挑选礼物。

  表达爱的方式有千千万万种,但最让人安心、温暖的依然还是“给你一个家”。

  恰逢“520”来临之际,乐居特别整理了厦门总价200-350万左右、适合年轻人的婚房,作为置业参考。

  有置业计划的年轻人,不妨在这个节日里,用未来的家完成最有爱的表白。

  保利国贸沁原

  位置:翔安区翔安隧道口彭厝北站旁

  在售户型:66-99㎡2-4房

  参考均价:2.7万/㎡

  参考总价:178-267万

  亮点:近岛、低门槛上车

  项目位于翔安南部彭厝板块,从去年入市至今,凭借近岛+友好上车门槛,在市场表现不俗。据了解,项目最后一栋10#将加推,户型66㎡、89㎡。

  项目所处位置自驾方便,不堵车15分钟进岛,地铁可换乘进岛;学校方面,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翔安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将补充优质教育资源(具体的划片,以官方为准)。对于追求翔安近岛区位优势的刚需一族来说,对比北面、或是目前翔安南在售楼盘3万+的价格,保利国贸沁原算是一个比较实惠的选择。

  翔安后村TOD璞安

  位置:翔安南部新城板块翔安东路与石厝路交叉口南侧

  在售户型:64-110㎡2-4房

  参考均价:3万/㎡

  参考总价:200-330万

  亮点:TOD模式、有地铁+商业

  项目是地铁3号线后村站的地铁上盖项目,家门口的地铁,可以快速直达岛内,并且项目配建超4000平方米自持商业潮流街区,日后出行、购物等均十分便捷。

  5月,项目2#已经加推,5.20专场将推出3套特价房,一口价最低约190万。

  金茂厦门国际社区

  位置:翔安区国际空港新城厦大翔安校区东侧

  在售户型:75-122㎡3-4房

  参考均价:2.55万/㎡

  参考总价:190-310万

  亮点:周边规划厦大附属翔安实验学校、准现房

  项目位于翔安厦大板块,一路之隔的厦大附属翔安实验学校9月将招生,未来在厦门科学城的带动下,板块潜力还有想象空间。

  据了解,项目近期举办工地开放,预计7月交房,感兴趣可以实地去看看,眼见为实。

  建发书香泊月

  位置:翔安区新店中学旁

  在售户型:79-122㎡3-4房

  参考均价:2.7万/㎡

  参考总价:192-349万

  亮点:建发品牌、内部配置

  项目位于翔安新店板块,相比翔安其他板块,比如体育会展新城、南部新城,该板块几乎无重大利好落地。但基本生活配套还是齐全的,比如泰禾天街、汇景购物广场、新店中学、新翔小学、新店医院等。

  项目风格是建发新中式,架空层配套,精装标准还是比较高的,客厅大理石岩板背景墙,主卧配独立衣柜,厨房配备内嵌式洗碗机、凉霸、吊柜等,卫生间配镜面柜台。

  国贸锦里原

  位置:集美区孙坂北路与孙霞路交汇处

  在售户型:84-95㎡3房

  参考均价:2.5万/㎡

  参考总价:210-235万

  亮点:小户型、低门槛、国贸品牌

  项目位于集美后溪板块,靠近软三,距离4号线后溪站约500米、1号线集美大道站约1公里,周边还有捷特姆购物广场、综合市场、后溪小学、杏南中学后溪校区等,整体附近配套能级不高,但日常生活是足够的。适合在软三就业的人群,低门槛上车。

  联发招商悦鹭湾

  位置:海沧马銮湾延奎实验小学(孚中央分校)旁

  在售户型:79-128㎡3-4房

  参考均价:3万/㎡

  参考总价:230-410万

  项目亮点:周边学校资源丰富、价格相对较低

  项目属于马銮湾新城片区,一街之隔是延奎实小(孚中央分校),周边还有厦门一中(海沧校区)、北附教育集团(思齐校区)、双十海附(东瑶分校)等学校。(具体招生政策须以政府教育部门及校方最新公布为准)

  正是周边学校资源丰富,该项目也比较受家长群体的关注。同时,对比之下,项目价格比马銮湾一众新盘也相对较低。

  中海花湾

  位置:同安环东厦门科学城凯歌高尔夫旁

  在售户型:65-89㎡2-3房

  参考均价:2.3万/㎡

  参考总价:139-210万

  项目亮点:中海品牌、低门槛

  项目位于同安区,南瞰约3500亩无遮挡高尔夫果岭绿地,创新楼型设计实现户户边套,另外,项目打造近13个足球场大小的中庭园林,超20项全龄社区配套。项目整体总价,算是厦门较低的上车门槛。

  特房新玥公馆

  位置:同安区滨海二路与支十四路交叉口东南侧

  在售户型:83-123㎡3-4房

  参考均价:2.9万/㎡

  参考总价:250-390万

  项目亮点:环东海域配套、价格优势

  项目位于环东海域新城,周边配套规划算是环东片区最为集中的,比如五缘实验学校同安校区(规划)、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建)、欧丽洛雅家居广场(在建),地铁6号线智谷云谷站(规划)等。

  近期,项目将均价调至2字头,在目前环东新城在售新盘中,算是单价最低的项目。

  宝龙旭辉城

  位置:同安区环城南路与滨海西大道交汇处东南侧

  在售户型:64-141㎡2-4房

  参考均价:2.4万/㎡

  参考总价:130-420万

  项目亮点:老城区、自带商业

  项目位于同安老城区,各项配套、人居氛围成熟。项目自带近10万方的商业-同安宝龙广场,去年底已经开业。适合资金有限、工作在附近、同安当地置换居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