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厦门第三东通道第二次环评公示 总投392.53亿 建设期约为5年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30 10:55:46

  乐居买房 近日,市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厦门第三东通道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工程建设内容:厦门第三东通道工程路线起于厦门环岛东路与会展北路交叉口,以隧道形式沿环岛路走廊向北延伸至观音山,往东以桥梁形式跨越本岛东部海域,终点设互通接入厦门新机场,同步建设翔安支线。路线全长约19.64公里,其中主线长17.36公里,翔安支线长2.28公里。

  项目主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80-100km/h,本岛侧及翔安陆域辅道采用城市主于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40-60km/h。全线设置香山、观音山、欧厝、大嶝4处互通式立交;设管理分中心1处、隧道管理站1处、养护工区2处、服务区1处。主线收费站和翔安支线收费站各1处。同步建设必要的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主线设置三个互通和一个收费站。

  厦门第三东通道工程总投资为392.53亿,建设期约为5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