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双向六车道!海沧霞飞路改造提升 A标段已完工并预验收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31 10:05:41

  根据厦门晚报消息,作为厦门医药港以马銮湾片区连接岛内的重要通道之一,霞飞路改造A标段已完工并预验收。

  霞飞路提升改造项目分成A、B两个标段,此次完工的是A标段,分两期施工,位于海沧新阳东片区,起于阳顺路,止于翁角路,全长1.32公里。

  霞飞路是海沧区交通要道之一,通过海沧大桥和新阳隧道连接厦门本岛,同时也是贯通新阳片区、马銮湾片区与海沧生活区之间最近的一条通道,每天的交通流量不小。近年来,随着马銮湾新城迅速发展,交通量剧增,霞飞路经常出现拥堵情况,尤其是早晚高峰期更为严重。

  现在拓宽了,在容易拥堵的路口,车道数量更多,车流量的消化能力将大大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