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网友建议厦门地铁2/3/4/7号线向漳州港延伸 打造大都市圈!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0 11:17:29

  近日,有网友提出厦漳轨道交通最佳修建的建议,表示R1线与地铁8号线重合建设,厦漳2市应力促地铁7号线与R3线、R2线从沙坡尾轨道站向南重合建设,设计才相互匹配!

  表示支持厦门地铁3号线、7号线、2号线、4号线延伸厦门湾南岸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纳入下一轮厦门地铁建设规划!

  线位一:沙坡尾(3号线、7号线)-漳州开发区-双鱼岛-厦大漳州-芯云谷;

  线位二:海沧CBD(2号线)-嵩屿码头(4号线)-漳州大道-漳州开发区-双鱼岛-厦大漳州-芯云谷。

  以促进厦漳2市合并同城发展,打造厦门大都市圈!

  您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标签: 规划 R3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