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完成桩基建设!地铁6号线角美延伸段综合体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2 10:00:00

  由从漳州台商投资区项目攻坚总指挥部获悉,漳州台商区华侨城欢乐美港首期工程已完成桩基建设

  据了解,华侨城欢乐美港是漳州台商投资区引进的又一重大城市综合体, 为地铁6号线角美延伸段龟山站综合体项目,将打造TOD城市新地标。

  该项目总投资5.7亿,总用地面积25243平,总建筑面积59801平。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髙层住宅、商业建筑、综合服务中心、配电室、物业管理用房、通信交接机房、地下建筑、道路、绿化景观、室外管网及其他配套设施。

  项目建成后,对漳州台商投资区优化城市发展布局,提升城市品质,加快融入漳州中心城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