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五一探盘|特房莱昂公馆朗玥72-103平2-3房 首付56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2 06:15:01

  乐居买房讯 刚过去的“金三银四”,厦门楼市整体呈量价齐升态势。随着“红五月”到来,新一轮营销“战役”开启,房企也正式进入新一轮推盘高峰期。

  五一黄金周厦门楼市热度如何?哪个区域人气高?五一买房有优惠吗?乐居闽南探盘小分队直击各区售楼现场,还原最真实的黄金周楼市现状。

  探盘小分队今天到了环东海域的特房莱昂公馆朗玥,项目于今年3月份加推3号楼,4月份加推2号楼和7号楼,均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据克而瑞数据显示,特房莱昂公馆朗玥位居4月份厦门住宅成交面积TOP3。

  特房莱昂公馆三期朗玥总建面积9.9万方,规划7栋高层,目前已经推出5栋楼,分别是2#、3#、5#、6#、7#。目前项目主推2#、和7#,其中2#为复式产品,7#为平层。价格方面,均价约27800元/平,总价181万起,首付56万起。5#和6#已经售完,3#只剩2楼房源未售。

  在售户型上,7号楼边套为86平和102平,中间套72平,2号楼边套是99平,中间套103平复式。

87平餐客厅

87平户型餐厅

76平户型餐厅厨房

76平户型客厅

  特房莱昂公馆朗玥位于厦门环东海域翔安片区,环东海域是未来厦门城市建设主战场、经济发展主引擎和岛外功能提升的重要区域,汇集了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旅游会展和文化体育产业等优势产业集群。

  另外,项目立足于90平方公里同安湾,项目门口就是滨海旅游浪漫线二期和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一期均已竣工投用。

  交通方面,项目位于滨海东大道,可经滨海西大道、同集路、海翔大道、沈海高速、翔安大道等,出行前往厦门各区、漳州、泉州。另外,辐射项目的厦门地铁4号线正在建设中,9号线正在规划中。

  项目西侧紧邻601/604公交站点,可快速接驳地铁4/6号线(建设中)及BRT公交枢纽。755路公交贯通岛内外,763路、765路公交西柯枢纽站快速接驳,BRT快2线、快5线换乘601和604路公交可以直达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