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茂厦门国际社区加入“1元秒杀1平方”活动 816上天猫抢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8 11:01:31

  乐居买房讯 7月17日,“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在天猫好房全面上线。在“618热力好房节”中大受欢迎的天猫好房一元店,此番再次华丽亮相,并实现参与楼盘数量、品质和活动周期的质变升级,打造又一场好价买好房的夏季置业热潮。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7月17日至8月15日12时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8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其中厦门区域集中开抢时间为:8月16日18点50分。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前有所区别,用户虽然仍可报名多个楼盘,但8月16日的秒杀对象不再是单一楼盘补贴券,而是城市通用补贴券;成功秒杀后,最终只能在报名楼盘中选择一个使用。

  此外,用户可跨城参与秒杀,如果A、B两城均秒杀成功,则两城补贴券累计补贴总金额不能超过49999元。

  翔安厦大旁红盘——金茂厦门国际社区已经正式加入“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

  金茂厦门国际社区位于厦大翔安校区东侧,占地面积3.7万㎡,总建面积15.6万㎡,规划9栋高层产品,主力户型58-122㎡。金茂厦门国际社区目前主推二期建面约58㎡、78㎡户型,总价165万/套起。

  主力在售户型如下:

两室两厅一卫58㎡

三室两厅两卫89㎡

三室两厅一卫75㎡

三室两厅一卫78㎡

四室两厅两卫122㎡

  交通设施方面,项目紧临城市主干道翔安南路,往西可快速联通翔安主城区及厦门本岛。地块500米范围内有厦大翔安校区、沙美路口等公交站,同时项目东侧远期规划预留设置有地铁3号线厦大翔安校区支线;此外,地块向南5公里左右即为建设中的厦门翔安新机场。未来,地块所在区域交通便利性前景向好。

 教育资源方面,项目周边文教资源丰富,西侧为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南侧为厦大科技园。片区内现有沙美小学、莲河中学、霞浯小学、东园小学等学校,正在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实验学校,将为该片区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教育支撑。

 医疗卫生方面,项目所在片区临近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该医院为翔安区第一家三甲医院,可为片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该医院是由市政府与厦大共同投资、按照三甲等级标准建设的非营利性公立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性临床研究型医院。

  商业配套方面,依托厦门大学翔安校区资源,项目拥有厦大学生街、厦大科技园商业街等商业配套。此外,地块可通过翔安南路快速连接西南方向的翔安南部新城片区,快享闽篮城市广场、首创奥特莱斯等商业配套;地块西南10公里左右为在建的东部体育会展新城以及澳头特色小镇,建成后将为片区居民提供更为丰富的休闲、购物、运动、娱乐新去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