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厦门发现一起境外输入关联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30 10:28:59

  据央视新闻报道:福建省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30日,厦门在按规程对入境人员主动核酸检测时发现一名国际货运航班机组成员张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通过扩大采样检测,发现其共同居住的3名家庭成员核酸阳性。目前,4名人员均已送定点医院隔离诊治。同时,严格按有关规程对相关场所和人员采取封闭管理及环境消杀、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扩大核酸检测等处置措施。

  敬请广大市民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无禁忌症者尽快接种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应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立即就近前往发热门诊进行筛查诊治,就医过程中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