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金茂环东海域纯新盘官宣 打造27万方智慧社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8 09:41:59

  乐居买房讯 金茂厦门第三子案名正式公布—金茂悦云湾!项目总建271500平方米,容积率2.5,绿化率35%,规划2206户高层装修产品,目前具体户型还未正式公布,项目S·M城市广场二期(红宝石馆1楼)展厅已经开放,售楼处也将于近期开放。

  金茂悦云湾前身为2021XP02地块,位于环东海域新城下潭尾北片区,地处滨海东大道与翔安北路交叉口西北侧,2021年6月10日金茂以总价40.1亿夺得,成交楼面价21552元/㎡,溢价率19%。

位置图位置图

  金茂悦云湾在“悦”系产品基础上进行升级迭代,规划打造3大智慧社区场景18大「云」科技系统,创造绿色科技人居环境,打造更全维、更高能的智慧社区新生态。

效果图效果图

  金茂设计规划了齐全的社区配套,布局3重归家礼制,根据全龄段居者的休闲娱乐需求,配置多功能阳光草坪、星际童玩区、邻里悦享花园等全龄专享互动空间,让人居回归生活本质。

中庭园林效果图中庭园林效果图

  交通配套方面,项目依托滨海东大道、民安大道、舫山西路、西洲路等交通干道,可快速连接同安、翔安核心区域以及厦门本岛。

  商业配套方面,地块向西跨过丙洲大桥即可到达环东海域新城现代服务业基地核心区,目前已有红星美凯龙旗下爱琴海购物公园以及欧丽洛雅家居两大优质商业项目落地于此,未来可为地块居民就近提供一站式综合性商业服务。

爱琴海购物公园爱琴海购物公园

云城智谷效果图云城智谷效果图

 医疗配套方面,项目向西跨过中洲大桥,即可到达建设中的环东海域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东部分院)。该医院定位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等功能于一体的三甲综合医院,一期项目预计将于今年10月建成交付使用。同时该医院已明确引入浙大附属邵逸夫医院合作运营,未来医疗服务质量有极大的保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