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建发缦玥长滩面市!主推79-143平高层和洋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9 10:18:14

  近日,建发马銮湾又一个新项目建发缦玥长滩正式面市!建发缦玥长滩前身为2021HP03地块,2021年6月10日建发以总价48.1亿元夺得,成交楼面价31473元/㎡。

  项目总占地面积10.62万方,作为建发海沧第六子,也是马銮湾首个建面约13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规划14栋高层和洋房,共1391套住宅,主推79-143㎡高层和85-130㎡洋房

马銮湾建发缦玥长滩面市

  交通配套方面,紧邻新阳大道、灌新路、新景路、新垵北路、新阳北路等主干道,路网体系完善,东西南北各个方向交通畅达,将地块与新阳片区、马銮中心片区、马銮西片区、东孚片区等地有机联通。值得一提的是,本地块紧邻地铁2号线新阳大道站,可与地铁站实现无缝接驳,快速前往海沧南部新城和厦门本岛。厦门第二西通道已经正式通车,为片区构筑一条跨岛交通大动脉,进一步利好区域交通出行。

交通区位效果图

  商业配套方面,东侧1.5公里处已开业目前片区内最大规模的综合性集中式商业—马銮湾生活广场,内设超市、餐饮、休闲、酒店、影院等复合型业态,覆盖综合性商业消费需求。此外,位于马銮西片区的S·M马銮湾项目已正式动工开建,将打造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的新生活城市综合体,并连通地铁6号线林埭站,将推动马銮湾新城大型商业升级,为新城居民的生活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

  教育配套方面,周边分布有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马銮湾分校、海沧中学、海沧第二实验小学等多所学校,全龄基础教育体系已成型,有望逐步满足片区内居住人口适龄子女就学需求。

  医疗配套方面,东侧1.2公里处已建有大型三甲医院长庚医院,该院医疗实力雄厚、服务优质;西北侧正在建设三甲标准的马銮湾医院,预计将于2021年建成,届时将为马銮湾新城片区提供更多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