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又爆新消息!漳州港连接厦门岛轨道交通项目要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5 20:19:32

  乐居买房讯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漳州开发区连接厦门岛轨道交通项目前期技术咨询岩土勘察采购服务类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受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委托,漳州长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350604]ZZCX[CS]2021010、开发区连接厦门岛轨道交通项目前期技术咨询岩土勘察采购服务类采购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提交截止11月2日14时30分,合同包预算金额974100元,磋商保证金9741元。

  本次勘察初步布置钻孔5个,均为取土孔兼标贯孔,孔深预计60m(海底泥面起算),终孔标准为钻至路线底高程以下不小于5m、且钻至中风化岩不小于1m。在搜集已有地质资料和工程地质调查与测绘的基础上,开展必要的勘探与取样、原位测试、室内试验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调查线路场地的岩土工程条件、周边环境条件,研究线路方案的主要工程地质问题和周边环境。

  就目前的公告来说,没有明确地指出究竟会以什么样的形式来打造这条开发区到厦门岛的通道,不过很多网友第一瞬间就想到了R3线。

  后续,若是这个可行性评估通过,未来无论是建造R3线亦或是厦门地铁延伸段,对于漳州港而言,都是一大利好,也将极大程度的提升漳州港的区域价值。

  对于该公告您怎么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