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高41700元!厦门首批“1元1平方”幸运儿喜提天猫好房补贴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1 18:00:34

  乐居买房讯 “太幸运!太意外了!”近日成功收到天猫好房大额补贴的叶女士还有些喜出望外。

  6月份,叶女士认购了中交国贸鹭原的一套新房,知道这个项目有“1元秒杀1平方”活动的时候,她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报名了,没想到真的补贴了41700元

  回忆起6月28号自己秒杀成功的时刻,叶女士还是很激动:“感觉太幸运了,没想到真的被我秒杀成功了。”直到近日实实在在领取到了补贴,叶女士还觉得不太真实,“这简直是“天上掉馅饼”。

  而购买特房锦绣碧湖的韩先生也收到了15300元的购房补贴,不过他表示自己是势在必得!他说,报名之后,他就一直持续关注这个活动,期间天猫好房的客服通过电话和短信提醒他秒杀时间,他也提前定好闹钟,就等秒杀。果然,“锦鲤”附身,他秒中了!

  韩先生也说整个活动过程中体验感很好,每一步都有指引,操作起来很简单,不论是报名还是秒杀都很顺利。

  月月秒好房 11月16日新一轮秒杀火热报名中

  天猫好房自上线以来一直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目标,旨在打造便捷选好房、优惠买好房的专业平台。作为天猫好房非常重要的一环,“好价”以“1元秒杀1平方”为主打活动,通过月月秒好房活动,切实让利购房者。

  而“1元秒杀1平方”补贴活动自6月6日推出之后,深受广大购房者青睐,目前补贴活动已经进行到了第五期,闽南地区累计近万名网友参与报名。其中已有7位网友秒杀成功,拥有“1元秒杀1平方”的补贴资格。

  10月17日,第五期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活动正式开启,厦门5个新房热盘联发君领学府世茂国风长安公元九里保利时光印象建发湾璟正在火热报名中。

  而报名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只要打开手机淘宝,搜索" 天猫好房",进入"1元秒1㎡ "活动页面,选择心仪的楼盘,即可报名。活动依然采用先报名、后秒杀的规则,第五期“1元秒杀1平方”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12时 ,厦门区域的秒杀时间为11月16日18时50分。

  只要用户在秒杀阶段成功秒杀到 "1 元楼盘补贴券 " 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 ,就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 1 平方米售价(不高于 49999 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天猫好房双十一 双倍回血再加码

  除了每月的秒杀活动之外,今年双十一,天猫好房推出重磅“回血计划”,只要用户参加活动,并在半年内完成一套内地房产的认购及网签,幸运中奖后即可得到报销双11账单的超级回血福利(税前最高金额18888元)。而如果你购买的楼盘刚好是双倍回血楼盘,则能获得双11账单双倍报销的大红包。税前最高金额37776元)

  截至目前,全国参加“双倍回血”计划的楼盘已达两百多个,活动累计关注用户突破7500万,已吸引超20万人报名。而闽南区域也已经有7个项目参与该计划,分别是中骏天禧、建发湾璟、宝龙旭辉城中铁诺德逸都、特房锦绣碧湖、建发山外山和招商卡达凯斯阿莫湾。

  登录淘宝APP,首页搜索“天猫好房”或“我要报销”,浏览“回血双11”活动页面,根据页面提示即可参与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