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建发缦玥长滩142㎡舒适四房 5.4米大横厅+四开间朝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8 15:40:47

  乐居买房讯 近年来,除了地段之外,购房者越来越注重户型的舒适性。受疫情的影响,人们待在家里的时间相比此前大大增加,房子的通风、采光等都是影响居住舒适度的重要原因。

  而近期一个主打改善型、舒适性的新房即将开盘,它就是建发海沧全新项目—建发缦玥长滩,马銮湾首个建面约13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

  项目总占地面积10.62万方,作为建发海沧第六子,也是马銮湾首个建面约13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规划14栋高层和洋房,共1391套住宅,主推79-143㎡高层和85-130㎡洋房。

  其中,142㎡四房户型大面宽、短进深设计,整体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四开间朝南采光。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具体各个功能间的分布情况。

  玄关

  入户是一个玄关,这里是一个一体化设计的玄关柜,方便存放日常用品。

  靠玄关位置是一个相对独立的卧室,带朝南的阳台,可以作为老人房,位置和主卧、儿童房分隔开,相对更安静,两代人的生活相互不打扰。

  餐客厅

  开阔客厅与餐厅通透一体,配享大界面景观阳台,整体空间感更强。5.4米大面宽客厅,空间宽敞大气,配合全景落地窗,大限度地保最证采光和景观面。

  餐厅与厨房融合一体又各自独立,餐厅连着飘窗,日常就餐、会友还能欣赏窗外美景。

  U字型的厨房,将收纳空间做到极致。厨房分成上中下三个组成部分,上面和下面是橱柜储藏区,中间是功能操作区。厨房洗、切、 炒动线流畅且不凌乱,便于烹饪操作,多人在厨房也不会觉得拥挤。

  卧室

  主卧位于该户型的最里面,空间更安静私密。主卧的大套间配置,拥有独立的步入式衣帽间和卫生间,尽显主人的尊贵感。同时主卧卫生间尺度大,配置了主人专属浴缸,让生活更加充满舒适感。

  这个户型设计了两个儿童房,一南一北,南向配飘窗,北向是大采光窗,整体空间舒适,采光良好。

 卫生间

  卫生间带窗户,都是明卫设计,干湿分离,保证通风采光,空间功能区齐全,除洗漱区、如厕区、淋浴区还额外配置嵌入式浴缸。

  总体来说,这是一个兼具多功能和舒适性的户型,四房可以满足三代同堂、二胎或三胎家庭居住,户型方正,采光充足,空间阔绰,而且这个户型位于项目轴心10号楼,前后都是中庭园林景观,推窗就是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