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折后约2.5万/㎡!海投自贸国际开盘 住宅车位同购最低9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3 14:45:06

  乐居买房讯 海投自贸国际于11月21日开盘,推出49-119㎡2-3房平层和89-116㎡复式,开盘折后均价约2.5万元/㎡。优惠上面,住宅和车位同购最低可享9折优惠,不购车位可享98折优惠。

  海投自贸国际位于海沧区临港新城海新路与后山尾北路交叉口东南侧,总建面积约31万㎡,规划18栋住宅16-25层高层住宅及4700㎡商铺,容积率2.39,绿化率33.7%,主力户型49-96㎡2-3房平层和89-116㎡2-3房复式。

  社区内配套有一个幼儿园及1500平米生鲜超市。采用“一府·四园·八画·十六景”的中式园林景观设计,以品质人居为理念,打造以会客、休闲、儿童、健身、幼儿园等五大功能空间为主题的架空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