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总价260万起!厦门远洋风景开盘推96㎡洋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1 09:22:45

  乐居买房讯 厦门远洋风景于11月28日开盘首推6号楼、12号楼和15号楼共计141套房源,开盘优惠92折,折后均价28398元㎡,此次开盘推出的主要户型为86㎡三房、96㎡四房。

  厦门远洋风景总建面约20万㎡,容积率2.76,绿化率39%,规划了高层8栋和洋房11栋,其中洋房8-11层,高层18-33层。19栋建筑按南低北高布局,楼间距宽阔,满足楼栋之间的日照、通风、隔音、采光等需求。

  96㎡洋房是一个“四叶草”户型,一梯2户,纯边套设计,尽量减少室内过道面积的浪费,将更多空间纳入到中间的客餐厅,形成一个整体的活动公区,足以应对各种生活场景。南向近约10米大面宽,而且做到了客厅、主卧、次卧三开间朝南,让户型空间开阔明朗,南北对流伴随穿堂清风。

  约3万平中庭园林,围绕“东厝、西厝”两个地块的纵轴展开,打造“六境八苑”景观区,其中以风雨连廊、叠石水景、茗茶亭、石阶步道、穿林觅境等点缀串联,打造归家步步生景的园林景观。

  社区架空层泛会所还开辟儿童游乐区、健体设施、趣味手工区、读书角、共享会客厅、弈棋区、社区沙龙、书画手作区等,为业主提供全龄、健康、乐活的活动空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