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96㎡3房2卫!南向9米面宽!联发正荣府春节悄然走俏
来源:乐居2022-02-08 16:40:15

  乐居买房讯 据联发正荣府售楼处消息,春节期间项目销售额达8000万元。联发正荣府为什么可以在冷淡的“春节档”走俏呢?

联发正荣府春节悄然走俏

  作为厦门市跨岛发展四大新城建设的首个“战场”,集美新城已基本完成城市框架、交通基础设施搭建,并进入产城学人融合发展全新阶段,集美新城成为更多厦门人的置业首选。

  联发正荣府位于世茂+IOI双商业体的新城中心区,同时周边六大公建配套完善,人气、商圈等日渐成熟。

  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成熟的配套,联发正荣府的产品在集美新房市场也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集美置业群体主要以改善置换为主,户型普遍比较大,而联发正荣府规划建面约82-119㎡的三至四房,对比周边产品,户型面积不大,均价4万/㎡的价格相对适中,与周边院校、产业所汇集的刚需新进人口,有更强的适配性。

  联发正荣府高层户型为82㎡中间套和96㎡边套,洋房全部为120㎡户型。

联发正荣府春节悄然走俏楼栋户型分布

  82㎡三房两厅一卫

联发正荣府春节悄然走俏


  82㎡是紧凑型三房户型,整体方正通透,五开间朝南,通风采光俱佳;餐客厅一体化连接观景阳台,令客厅空间更显开阔和敞亮,阳台还能延景入室。三卧室朝南,两个次卧均带飘窗,采光更充足,能延伸室内空间。L型厨房设计,日常操作动线合理,纵享烹饪乐趣。卫生间是三段式芙蓉的干湿分离设计,配采光窗,整体更干爽舒适。

 96㎡三房两厅两卫

联发正荣府春节悄然走俏

而建面约96㎡的3房,全是边套,这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同样坐北朝南、全明设计,南向三面采光,空间布局紧凑,分寸必用,利用率高。整体的公共的活动空间显得非常的宽敞,居住舒适度不言而喻。

  入户餐客厅一体化,动线合理,客厅外连阳台,空间阔绰,采光观景俱佳。北面餐厅和厨房一体化,方便上下餐,美味直达无需等待,而北面的餐厅配明窗,和南向的阳台可形成南北对流,U型厨房设计,科学操作动线。

  功能区分合理,会客、休息互不打扰。三个卧室连在一起位于静区,主卧独立卫浴,奢享私密生活。

  120㎡四房两厅两卫

联发正荣府春节悄然走俏

  120平户型设计四房两厅两卫双阳台,整个户型格局方正,四开间朝南,动静分区,四房两厅两卫的设计满足现在多口之家的居住需求。

  这个户型餐厅和客厅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客厅与阳台连成一片,整体的采光通风效果非常好。厨房采用了U型的台面设计,按照取、切、炒的流程布置台面功能,方便使用。

  朝南卧室外侧的阳台为生活阳台,南向阳台约6.5M,空间利用率高,而原有的外墙面则成为次卧的大面窗,采光通风性良好。

  朝北次卧带有飘窗,采光充足,空间上也十分舒适,也可以作为老人房。

  主卧带有飘窗,采光十分充足。主卧可以设置独立的衣帽间,存储空间非常充足主卧独配的卫生间干湿分离,紧凑实用,整体空间在考虑尺度和静谧的同时,也兼顾了居住的舒适性。

  这个户型配有两个卫生间,在空间布局上都考虑了使用的便捷性,因此设置在临近次卧的位置。

  总体来说,联发正荣府是品质和性价比都较高的项目。由品牌房企开发,价格适中,主推82-120㎡三至四房,门槛不高,适用于首次置业的刚需客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