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翔安后村TOD · 璞安双城市展厅将开放 规划5栋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4 15:02:23

 乐居买房讯 6月25日,翔安后村TOD · 璞安双城市展厅将开放。项目规划了5栋住宅(870套)、1栋公寓及商业,主推建面约64-110㎡二至四房,是区域内难得的小户型产品;还将拟打造的4000㎡商业潮流街区。

  据了解,该项目前身为2022XP05地块,于5月26日下午出让,厦门轨道集团以底价12.4亿夺得,成交楼面价18000元/㎡。规划住宅户数不多于920套,住宅销售限价35000元/㎡,车位23万/个。

1

  地块属翔安南部新城板块,是地铁3号线后村站的地铁上盖项目。

  交通:有翔安大道、新城中路、洞庭路、蓬莱路等交通干道,紧邻已开通的地铁3号线后村站,公共交通出行条件将更为便捷。

  商业:地块将与西侧洋唐居住区共享综合性商业中心——闽篮城市广场;同时,地块距离地铁3号线林前站上方规划建设时代上城综合体项目也不远。

  教育:所在的片区教育资源充足,已落地科技中学翔安校区、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高中部)、厦门实验小学翔安校区等多所岛内老牌名校的岛外直属校区,未来片区内将形成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集群。

  其他生活配套:距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相距不足1公里,周边还有东山水系公园、鼓锣公园、翔安中心公园、市民公园等大型主题公园,生态休闲环境十分优越。


1


标签: 地块 厦门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