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进展!厦门新会展中心将于明年1月竣工验收 总建面115.92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9 07:09:02

  乐居买房讯 7月8日,由厦门市翔安新城片区指挥部、市建设局主办的厦门市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上海宝冶承建的厦门新会展中心-展览中心II标段项目举行,同时,该项目承建方面向全市开展了企业开放日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厦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扬尘防治及工程质量等工作管理水平,充分彰显了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在安全、质量、智慧建造、四节一环保等方面的建设亮点。

  据了解,新会展中心项目是福建省、厦门市重点工程,是厦门市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和厦门市跨岛发展的战略性工程,位于翔安区体育会展新城片区,是厦门新地标、会展新平台。

  新会展中心项目由展览中心、会议中心、会展酒店等组成,总用地面积84.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5.92万平方米。其中,由上海宝冶承建的项目II标段总建筑面积约53.82万平方米,是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中最大的标段。

  面对新会展中心这样一个战略意义重大,建设体量巨大的建筑项目,上海宝冶作为该项目II标段的施工总承包方,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不断创新技术突破建设难点,紧张有序开展大型场馆建设工作。该项目于2021年1月全面开工,目前项目金属屋面、机电、装修等全专业施工同步推进,预计9月底完成全部单体金属屋面及幕墙施工,12月底完成全部机电安装及装饰装修,计划于2023年1月竣工验收。

1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