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同安澳溪中学合并编入厦门第二外国语学校分校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9 07:37:34

  乐居买房讯  近日,同安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同安澳溪中学合并编入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分校(莲美中学)的消息,这也意味着原澳溪中学学生也能享有第二外国语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

  此举是同安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整合优化莲花镇教育资源,为乡村学子提供更多优质学位,促进同安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再上新台阶。

  早在今年4月,在同安区委、区政府的推动下,同安区教育局就在莲美中学举办了莲花镇教育资源提升优化暨分校签约揭牌仪式,自此,莲美中学正式成为第二外国语学校分校,两校实质性合作办学启动,通过多项举措,提高莲美中学教育教学质量。

  7月10日上午,莲美中学还开展了返校日活动,组织了原澳溪中学2020级和2021级学生到校熟悉新的校园环境,保留初二初三建制,安排行政跟班管理,计划在开学前完成全员家访工作。

1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