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海沧区佳美安置房顺利交房!是马銮湾新城首个交付的安置房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1 07:41:13

  乐居买房讯 省、市重点项目佳美安置房于9月20日交房,交房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佳美安置房的交付,是马銮湾新城首个交付的安商房项目。是填补马銮湾片区安置房源缺口的主要项目,主要用于安置马銮湾新城片区芸美、鼎美、后柯等村庄的整村拆迁居民。

  项目位于马銮湾新城西片区,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也是解决马銮湾新城整村拆迁安置的重要民生保障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9.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1栋安置房共2716户,3332个停车位,总投资约54.84亿元,由海沧城建集团代建。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