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重磅! 厦门第三期地铁规划环评公示! 含5/7/8/9号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4 19:02:55

  重磅消息

  厦门市城市轨道交通

  第三期建设规划(2023-2028)

  环评公示

  包括有5、7、8号线一期

  9号线二期

  总规模约88km

  ↓↓↓

1

2

  一、建设规划概况本期建设规划共4个项目,包含5号线一期、7号线一期、8号线一期、9号线二期,以及配套的车辆段、停车场、车站、主变电所等相关工程,总规模约88km,本规模为征求意见稿,最终以国家批复内容为准。规划线路情况如下∶

  (1)5号线一期工程5号线为东向出岛复合功能快线。5号线一期工程起于行政服务中心站,止于环城南路站,线路全长35km,全地下敷设,设站18座,其中换乘站9座,设欧厝车辆段一处和洪塘停车场一处。

  (2)7号线一期工程7号线为连接本岛与翔安的轨道线。7号线一期工程起于曾厝按站,止于高崎枢纽站,线路全长 17km,全地下敷设,设站13 座,其中换乘站7座,设高崎车辆基地一处(与9号线共享)。

  (3)8号线一期工程8号线为西向出岛复合功能快线。8号线一期工程起于海沧体育中心站,止于万达广场站,线路全长 18km,全地下敷设,设站10座,其中换乘站8座,设穆厝车辆段一处。

  (4)9号线二期工程9号线为北向出岛复合功能快线。9号线二期工程起于会展中心站,止于嘉庚体育馆站(不含),线路全长 18km,全地下敷设,设站11座,其中换乘站6座,设高崎车辆基地一处(与7号线共享)。

1

2

3

4

5

6

  (部分来源:厦门地铁等)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