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国道324复线(同安段)二期完善工程 预计年底实现主线桥梁贯通
来源:乐居2022-11-28 11:52:06

  根据厦门日报消息,国道324复线(同安段)二期,目前主要进行主线桥梁下部结构及箱梁、部分路基路面以及综合管线工程施工,桥梁工程现已完成90%,计划今年年底实现主线桥贯通目标,预计明年五月完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打通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交通大动脉,推动厦漳泉同城化建设。

  除了国道324复线(同安段)二期完善工程之外,近期,我市交通建设重点项目正在打响全年“收官战”——新324国道(灌新路-凤南七路段)提升改造工程坂头立交以东段竹仔坑隧道左洞顺利进洞施工;集美大桥桥头改造提升项目即将竣工验收;海翔大道(公铁立交-香山段)提升改造(集美段)主线也贯通在即。

11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