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拆迁户看过来!厦门发布关于征收住宅房屋货币补偿奖励实施办法
来源:乐居2022-11-29 19:21:05

  乐居买房讯 厦门市规划局发布关于《关于征收住宅房屋货币补偿奖励实施办法》征求社会公开意见的通知。

  一、征收集体土地上具有合法产权住宅房屋(含依照规定可参照合法产权房屋予以补偿安置的未登记住宅房屋)选择实行货币补偿的,可根据实际情况再按产权调换标准房屋市场评估价计算给予不高于10%按期签约奖励和10%按期搬迁奖励。

  二、征收国有土地上具有合法产权住宅房屋(含依照规定可参照合法产权房屋予以补偿安置的未登记住宅房屋)实行货币补偿的,可根据实际情况再按被征收房屋类似房地产的市场价格计算给予不高于10%按期签约奖励和10%按期搬迁奖励;经区土地房屋征收协调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可再按前述价格计算给予不高于20%货币补贴。

  三、集体土地上同一征收项目存在多个安置房地点的,产权调换标准房屋市场评估价取平均值。

  四、各区政府可制定辖区内年度安置房市场指导价,报市政府批准执行。当产权调换标准房屋市场评估价低于安置房市场指导价时,按安置房市场指导价执行。

  五、本办法颁布前已取得房屋拆迁许可证或已发布房屋征收公告、征地(预)通告、土地征收启动公告、征收土地预公告,且已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项目,补偿安置政策仍按原有规定执行。

  六、本办法由市资源规划局和市财政局按各自职责负责解释。

  七、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2年。

1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