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后三十天 | 厦门年终超级优惠榜大公开,好房优惠助您幸福安家!
来源:乐居2022-12-07 11:00:16

111

  乐居买房讯 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天猫好房特别策划“好楼盘,卷起来”,全力盘点年终楼盘超值优惠,并根据楼盘优惠力度的盘点结果大排名,整理出厦门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禹洲海墅、金茂悦云湾、首开九珑岸等楼盘凭借优惠力度、多重好礼荣耀登榜!

111

  荣居厦门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首位的楼盘是禹州集团的禹州海墅。据禹州集团公众号最新消息,禹州集团目前推出“双十二超燃抢房节钜惠”,活动覆盖福建区域内6大楼盘!位于厦门环东海域的禹洲海墅也参与其中。活动期间,到访禹州海墅售楼处,购房可享受三重好礼!

  一重成交礼:双十二膨胀福利,成交享豪华家电礼。

  二重特价礼:特价房源限时秒杀;5套93㎡房源一口价200-220万元,折合单价最低2.15万/㎡起!对比开盘均价优惠约6000元/㎡!

  三重赏金礼:全民推荐成交有礼;复式享税前2万现金/套,成交中上叠墅享税前4万现金/套,成交下叠享税前6万现金/套。

  同时,世界杯期间到访案场,还可参与现场足球射门游戏,射进可领取精美好礼;双十二期间凭秒杀参与券,可参与现场家电2-5折秒杀活动。(具体优惠请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禹洲海墅占地1.88万方,建面6.74万方,容积率2.27,绿化率32.2%,规划2栋高层和4栋叠墅,共390户。户型全部为南向方正户型,动静分离,采光充足。

  禹洲海墅以银色铝板,大面积玻璃窗和铝合金格栅相结合的外立面,构筑时尚简洁的外立面,以前排叠墅,后排高层的楼栋布局,做到户户看海。

  为了真正贴合生活需求,禹洲海墅打造滨海花园式中庭园林,同时以全龄乐园、邻里客厅、雨后无忧跑道、康体空间等活动空间,打造多重生活场景,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日常社交、运动需求。

  位居榜单第二名的楼盘是金茂集团的金茂悦云湾。继今年国庆超级购房节之后,金茂悦·云湾再推大力度促销,献上年终特惠一口价好房,61平方总价165万起;81平方总价215万起;89平方总价240万起!折合最低单价2.65万/㎡,每平方米最高优惠达4000元!(具体优惠请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金茂悦云湾位于翔安区环东海域新城滨海东大道旁,占地面积约67400㎡,建筑面积约271500㎡,住宅容积率约2.8,绿化率约35%,规划19栋高层,共2206户。

  社区楼栋坐北朝南依次分布,形成了约60米景观中轴,并穿插着设置了多个海洋风情的组团花园。在户型设置上,金茂悦云湾规划有建面约61/81/89/127四种户型,其中81及89平三房为主推户型,空间利用率与布局十分科学,整体户型设计处于市面上的领先梯队。

  排名第三的是首开九珑岸,从项目置业顾问处获悉,目前推出周周特价房源秒杀活动,单套最高优惠达到20万元!同时案场还释放多重优惠,如到访抽盲盒,认购砸金蛋,千元家电0元砍等各种花式购房权益!(具体优惠请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首开九珑岸所项目占地面积3.17万方,总建面积10.84万方,容积率2.31,绿化率约38%。规划9栋建筑,因此命名“九珑岸”,其中7栋为住宅、2栋为商业;7栋住宅中有4栋为高层、3栋小高层,建筑层高由东向西依次增加,可确保大部分房源的看海面。社区配建一所公立幼儿园,配备生鲜超市、连锁便利店和社区书店;规划“六园一轴一中庭”,将六大岛屿组团与社区约80米楼间距的中庭融合,打造沉浸式休闲空间,可满足社区全龄段休闲生活。

  同时上榜的还有特房樾琴湾二期、中旅海玥、住宅水晶尚苑,联发臻荣府这些实力好盘均有不同力度的购房优惠。

  特房樾琴湾二期开启年终购房93折活动,助阵年末置业季小高峰!

  中旅海玥也推出了特价房源,3房一口价290万,买房还送物业费。

  水晶尚苑也不示弱,每周推出多套一口价甄选房源,优惠金额10万-20万不等。

  联发臻荣府年终购房享95折,同时也推出特价房源,82㎡特价房300万起,97㎡特价房368万起!

 (以上信息均来自电话咨询楼盘售楼处,具体优惠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近期,房地产重磅利好强强出击,“政策底”逐渐显现。业内人士分析,当前,不少城市已进入购房“窗口期”,随着“保交楼”、金融政策的不断推进和落地,后期楼市有望恢复相对平稳发展阶段。天猫好房将为购房者全面详细介绍上榜楼盘,在2022年最后三十天里,帮助购房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好房子,敬请期待。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