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乐居短视频|实地探盘:华荣壹号院
来源:乐居君2022-12-07 15:40:02

华荣壹号院目前销售状态为在售,位于华荣路168号。占地面积为8069,建设户数为226,项目容积率为2.6,绿化率为30,开盘时间为2021年06月。

公共交通:

华荣壹号院距离公交“殿前村口站”直线约800米,该公交站点路线约有十余条,可乘33路前往SM及厦门站,34路前往乌石浦及金尚。也有岛外线路可前往集美、翔安与同安。

自驾:

从项目出发,可通过莲岳隧道、仙岳山隧道链接湖里和思明;周边干道有嘉禾路,石鼓山立交,可通过石鼓山立交前往海沧隧道或前往高崎出岛。

教育配套:

周边两公里内有天安小学、南山学校(在建)、湖里中学、厦门三中,南山学校为为一所12班幼儿园和54班规模的九年一贯制学校,预计2022年开办(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

医疗配套:

距厦门市儿童医院直线约1.4公里,周边多为民办医院或门诊。

商业配套:

商业配套上,往东北侧步行约500米为麦德龙,驾车约2.8公里可达山姆会员超市。

但项目好不好,还得看过才知道!乐居探房小分队实地探盘,点击上方视频了解【华荣壹号院】真实情况:

更多详细内容,点击下方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查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