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同安老城区商圈中海九号公馆最新报价新鲜出炉,约38100元/㎡,户型建面约87~123㎡
来源:乐居君2022-12-14 16:52:03

  乐居买房速报现有尾盘项目中海九号公馆价格曝光,敬请关注。以下是该楼盘的最新介绍。

  中海九号公馆,地处厦门同安区凤山路与岳东路交叉口东北侧,隶属于同安老城区商圈,最新价格约38100元/㎡,开盘时间:2018年12月08日。楼盘规划占地面积52993.49㎡,其中建筑面积173493㎡。建筑类型以叠拼、高层为主,物业类别为住宅、别墅、商铺。总户数1060套,装修情况为装修。楼盘配备车位1363个,车位配比1:1.2,交房日期2021年06月30日。

  据悉,中海九号公馆待售及在售户型区间87~123㎡,目前规划主力户型为跃层。户型描述详情可至楼盘详情页查看。

  周边配套有作为同安的首席高端大宅,项目辐射四大成熟商圈(钟楼新华都商圈、乐海商圈、区政府商圈、城东商圈)。出门及可享同安影剧院、同安体育馆、同安文体中心、同安博物馆等高端市政配套。生活娱乐配套齐全。周边生活便利,一公里内配齐超市、医院、菜市场、各大银行网点、邮局等。同时,项目配套有约8550㎡高端风情商业街,可满足业主生活娱乐所需。 ,医疗资源便利,配有项目周边三公里内有同安妇幼保健医院、厦门市第三医院、同安中医院、同安城南医院等。 ,周围景观有

周边依山傍水,项目是同安唯一一个环抱一道双溪五公园的新楼盘。一道是指沿水千米的碧溪慢行道,同安的母亲河西溪和东溪在此交汇,周边更有五大绿地公园——苏颂公园、双溪公园、梅山公园、银湖公园、文笔塔公园(规划中)。居住在此,远离喧嚣与沉闷,远离工业污染,同安的几大城市绿肺氧吧几乎都在家门口,空气质量也是极好的,在城市中,闹中取静,独享一份清新健康。

,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更多楼盘信息,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