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保利国贸沁原66-99 ㎡2-3+1房在售 迎来学区利好加持
来源:乐居2023-03-23 11:54:15

  乐居买房讯 近期,翔安彭厝北片区近期迎来了学区利好,上海师范大学与翔安区政府正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共建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翔安实验学校,规划南北校区,北校区预计2026年秋季建成投入使用。

  片区内的新房保利国贸沁原叠加2字头价格优势,开盘以来的成绩,成为岛外一众新房的佼佼者。

  目前项目建面约66-99 ㎡精装2-3+1房在售。

1

  据了解,项目规划9栋高层,有4种户型,66㎡2房(共640套)、80㎡3房(共345套)、89㎡3房(共320套)、99㎡3+1房(共230套)。

  66㎡2房,没有南北通透,入户一边是L型厨房区域,预留区域可放双开门冰箱,一边简单的玄关柜,次卧带南向的窗;

  餐客厅阳台竖厅设计,同等面宽差不多3米,空间看起来蛮宽阔的;

  主卧有270°窗,采光不错,不过空间会小一点,比次卧小;

  公卫做三段式分离,也是考虑到以后日常生活的便捷。

1

  80㎡3房,也是没有南北通透,入户一边是餐厅+厨房区域,厨房设计U型,南向窗明厨;

  左侧玄关柜+次卧,南向窗,紧挨的另一间次卧是南向270°窗,采光更好;

  主卧区域,南向大窗;但整个户型只有公卫,三段式分离,相对便捷一些;

  客厅+阳台在卧室中间区域,一定程度上减少过道浪费。

1

  89㎡3房,边套,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入户玄关收纳空间大;

  厨房+餐厅区域,都有窗,可做推拉门,开放式空间看起来比较宽阔,放置6人桌也不影响过道。

  客厅+阳台同等面宽,如果居住卧室足够,也可以把次卧打通。

  主卧是套房式设计,南向大飘窗;北向次卧是三面大窗,南向卧室也是大窗,保证视野采光,相对来说,该户型设计是蛮合理的。

1

  99㎡3+1房,入户玄关收纳空间大;

  客餐厨一体化,南北通透明厨明卫,不过入户侧的次卧门开在餐厅区域,餐厅摆放桌子不能太大,比较局促;

  灵活多一房设计,卧室足够的情况下,打通客厅有5米面宽,阳台同等面宽,可以生活晾晒+休闲两用;

  主卧套房设计,带飘窗,北向次卧有超大的飘窗,入户侧卧室是转角窗,通透性都不错。

1

  项目所处位置,自驾很方便,不堵车15分钟进岛,地铁可换乘进岛;未来周边还将有宅地+商业地块出让,前景可以期待。

  总体,对于追求翔安近岛区位优势的刚需一族来说,对比北面、或是目前翔安南在售楼盘3万+的价格,是比较有性价比的,同时,近几年翔安南区域楼盘基本也没有单价2字头的上车门槛,保利国贸沁原算是一个比较实惠的选择。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