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3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厦门15富豪上榜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4 09:47:37

  根据厦门日报消息,昨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全球富豪榜》,共69个国家、2356家企业的3112位财富10亿美元以上的企业家入榜,同比减少269位,是自该榜单统计以来减少最多的一次。上榜者总财富比去年下降10%,缩水10万亿元(人民币,下同),目前为92万亿元。

  其中,居住地在厦门的入榜富豪有15位,较去年减少2位。来自安踏的丁世忠、丁世家分别以530亿元和515亿元,蝉联厦门榜榜首和第二,位居该榜单的第311位和第327位。华厦眼科的苏庆灿作为厦门榜新秀,以255亿元位居厦门榜第三、全球富豪榜第841位。

  居住地显示在厦门的富豪还有,三安光电林秀成、林志强父子(210亿元),安踏丁雅丽(170亿元)、王文默(150亿元)、吴永华(80亿元),亿联网络陈智松(115亿元)、吴仲毅(100亿元)、卢荣富(75亿元),恒兴实业柯希平(90亿元),源昌侯昌财(80亿元),吉比特卢竑岩(80亿元),大博医疗林志军(67亿元)、林志雄(67亿元)。相比去年,大部分财富均有不同程度的“缩水”。受消费电子持续低迷的影响,三安光电“缩水”幅度最大。

  从行业看,厦门上榜企业家主要集中在体育用品、医疗、网络通信行业。全球范围内看,上榜企业家主要集中在消费品、金融服务、医疗健康行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