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火炬·苏溪听语户型图解密 起价售价待定 满足您的诸多需要
来源:乐居君2023-04-10 12:47:04

  乐居买房04月10日速报,今有火炬·苏溪听语楼盘目前启动待售阶段,敬请关注。以下是此项目的最新信息。

  火炬·苏溪听语,楼盘目前主推64~117㎡户型,其中2室2厅1卫A1户型在售。户型建筑面积达64平米,小户型,空间紧凑合理,功能齐全;客餐厅一体布局,公共空间阔绰,阳台与客餐厅连接,采光更佳。 火炬·苏溪听语尚有,,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火炬·苏溪听语,位置在同翔高新城厦门六中同安校区高中部旁,预计价格在售价待定左右,项目占地面积571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93398.93平方米,小区建筑类型多为高层,此项目为住宅,规划建设1581户,装修交付,共有1646个车位,车位配比约为1:1.04。

  项目周边有,三横三纵两地铁一高铁 多维交通配套 擎领城市速度 3横|洪新路、康浔路(旧324)、苏颂大道(新324) 3纵|同安东路、城东中路、同翔大道 2地铁|项目邻近地铁5号线(规划中)与7号线交汇点约700米,地铁6号线(建设中),30分钟直达岛内! 翔安动车站(厦门东站)及翔安机场正建设中,将来拥多维交通,纵享极速出行

  周边医疗资源,有10分钟健康医疗圈 洪塘医院|距离本项目约900米,是一所集基本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公共卫生为一体的卫生机构

  配套景观有,公园环伺 坐拥绝版资源 产城深入融合的生态新城,保留了很多的生态廊道,包含了白石山公园,呈四方山,郭山森林公园,田园绿廊,苏厝溪滨水公园等,整体7字形的绿色廊道,将核心区环抱在内,活力内生

  若您有更多需求,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7549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