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厦门好盘春季上新 建发五缘湾海即将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6 18:21:27
 

  乐居买房 4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起、乐居与天猫好房共同举办的2023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开启,为置业者提供了线上看房买房的便捷渠道。

  今日新品推荐-建发五缘湾海,其凭借湾海景观备受买房人关注。

  就在今日,建发五缘湾海预售价格出炉,5.68万/㎡起。

  根据厦门网上房地产消息,建发五缘湾海(1号楼,2号楼,3号楼,5号楼)获批预售,预售证号20230015。

  项目位于湖里区06-08五缘湾片区五缘湾道与钟宅东路交叉口西北侧(C25),获批预售住宅234套,面积42114.68㎡。

  价格方面,最低预售56830元/㎡,最高预售88188元/㎡,总价824.83-2376.23万。(具体见下表)

  据了解,4月17日起,项目已开始购房意向登记。

  意向登记为1号楼、2号楼、3号楼、5号楼,一次性推出4幢住宅234套,建面约118-270㎡产品,9个户型。

  根据市住房局信息显示,项目最快将于5月1日开盘,若是意向登记人数不少于可售房源数1.2倍,将于5月1日开启摇号,5月3日开始选房。

  据了解,项目规划4栋楼,打造有9种户型,建面约118-270㎡4-5房。项目核心亮点距湾海较近,通过户型排布及位置调整,保证了户型湾海双景效果的最大化。

  其中最靠海的两栋为项目最大户型,221㎡、270㎡。119㎡4房将是五缘湾4房最低上车门槛,同时也是五缘湾片区最小瞰景户型。

  221㎡户型,独立入户门厅,做到大面宽短进深;约54㎡的南北等宽通厅,通透明亮;主卧超5米环幕落地窗,将景观价值尽可能发挥。

  270㎡户型,同样配置了阳光独立入户;全屋12个湾海切面,12室全明;多功能复合厅整面270°圆弧玻璃墙;46㎡套卧,8.6米环幕落地窗,湾海风景极佳。

  4月17日-5月7日房交会举办期间,会场还将设置“好房有礼馆”“现房补贴馆”“大额优惠馆”三大场馆,以及《闭眼买新品》、《闭眼买现房》和《闭眼买高性价比》三大榜单,集中展示由主办方甄选的海量品质房源,更有预约看房礼、限时特价房、超值大额买房补贴等实惠权益待您来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