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国美好生活城市系列榜单揭晓 厦门上榜“十大大美之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06 09:46:45

  昨日,“中国美好生活城市发布盛典”系列榜单揭晓。其中,厦门上榜“十大大美之城”,这是“中国美好生活城市”榜单中含金量最高的奖项。

  一同上榜的还有大连、成都、杭州、青岛、南宁、贵阳、南京、海口、银川等城市。

  据悉,此次发布的榜单是基于《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数据而得出。

  《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国家统计局、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共同推出,从2006年开始到2022年,已持续了17年。

  大调查通过入户发放问卷和航空公司机上发放问卷等方式,累计调查了160多万户中国家庭,建立起了科学、系统、完备又独具特色的民生感受数据库,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民生感受型调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