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速递 | 筼筜悦府195套房源全部售罄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9 15:26:14

  筼筜悦府售罄。

  作为岛内西部为数不多的新盘,筼筜悦府以稀缺性+板块综合能级等卖点,持续保持较高关注度。

  经过两轮摇号、选房后,筼筜悦府195套房源全部售罄,成为今年来第二个开盘即售罄项目。

  01/

  5月26日下午16:00,筼筜悦府第二轮次选房销售在安达仕酒店进行。

  第二轮次可售房源共116套 (首轮优先房源有19套未认购+97套),房源户型包括104㎡/112㎡/130㎡/132㎡/133㎡。

  23日,经过100轮摇号,已经摇出第二轮选房顺序,包括62个优先购房人和978个普通购房人,共计1040个参与摇号 。

  现场首批240组先进行选房, 有剩余房源,排序为241号-1040号购房人继续选房。截止目前,筼筜悦府全盘已售罄,从岛内新房混战中功成身退。(具体销售信息,以官方备案数据为准)

  图片来源:小红书

  02/

  继建发壹里后,岛内西部新盘再次一次性清盘,无疑证明了占据稀缺、核心的资源高端产品依然备受追捧,千人摇号的盛况也证明了厦门高端市场的吸附力还是很强劲。

  筼筜悦府共195套住宅房源,由3栋高层及底商产品构成,分别为1#、2#、3#楼,主力产品为104-133㎡3-4房,预售均价66773-86677元/㎡,预售总价段在752-1142万元之间,车位限价60万/个。

  项目面积段区间恰好建发四里地块相错开。所处的位置,占据厦门老城核心繁华配套,比如地铁、磐基名品中心、明发商业广场及华润万象城、湖明小学等,初中划片第五片区(外国语、湖边中学、槟榔中学和九中),属于思明区中上学区。

  整体,项目板块综合能级高,部分高层房源能观筼筜湖景,作为板块内稀缺新盘,对比周边“老破小”有明显的溢价优势,对于改善置业有较强吸引力。

  03/

  随着筼筜悦府售罄,今年岛内西部新盘仅剩建发四里项目。

  但从建发壹里、筼筜悦府的火热程度来看,未来项目入市,大概率也是要抢的。

  此次,1000+户未选到房的购房者,或会继续观望、等待四里,或直接释放到岛内外一二手市场当中。

  目前岛内还有多个新盘在售,近期在意向登记、即将开盘/加推,购房者也可以多看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项目。

  (部分来源:厦门市住房局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