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湖里东部片区下湖安商房主体结构封顶 预计2024年3月完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31 16:15:17

  根据厦门岛内大提升消息,湖里东部片区下湖安置型商品房,提前工期40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项目位于岛内大提升湖里东部片区湖边水库东侧,总用地面积约9.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48.7万平方米,总房源面积约31.2万平方米。

  项目规划建设21栋高层住宅和配套用房,包含生鲜超市、环网站等。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安置房房源3200余套,车位近4000个,用于下湖整村改造拆迁安置。

  项目于2021年6月开工,目前已完成上部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施工,计划于今年年底完成室内外装修工程,并于2024年3月完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