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特房新玥公馆|环东正核芯 折后2.7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13 11:45:23

  作为厦门城市建设的主战场、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岛外功能提升的重要区域,历经多年时间的淬炼,环东海域从一片滩涂,蜕变为以银城智谷为底的重磅级CBD区域,正盛然绽放,华丽转身成为厦门科学城的重要落户区域,如今成为厦门产业聚集“天花板”,成功引进宁德时代、腾讯、美图总部等一大批高能级产业项目,吸引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才涌入,正形成正能量发展闭环,助力厦门经济的新腾飞。

  特房新玥公馆坐落于环东CBD核芯区,叠加了几乎整个环东海域的配套资源,五缘实验学校同安校区(规划),九年一贯制书香在侧;近享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建),欧丽洛雅家居广场(在建),双MALL商圈环绕;步行可至地铁6号线智谷云谷站(规划),极速通达岛内外,奢享无界繁华生活,领潮区域的人居价值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