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万券齐发·好房大惠战” | 厦门乐居2023金九银十专项策划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01 10:15:45

  乐居买房 厦门认房不认贷,风来了!

  近日,厦门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公开征求厦门市关于进一步稳增长转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意见的通知。

  在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方面,其中提到:实施首套房贷款“认房不用认贷”政策。

  目前该政策处于征求意见稿阶段,一旦新政落地,只要厦门名下无房,再买房也算首套,按照3成首付、首套利率执行,将直接利好有改善性换房需求的置换群体。

  以一套总价300万房子为例,执行首套政策后,首付由120万降至90万。房贷利率方面,由二套4.8%降至首套3.7%,首付3成,贷款210万,等额本息,贷款30年,利息总额减少22.01万。

  此外,8月31日晚,央行发文官宣:降存量首套房贷利率、降首付比例、降房贷利率。

  政策重磅利好若落地,无疑会刺激一些购房需求进场,有利于接下来市场行情走高。而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即将来临,房企应抓住有利时机,做好营销规划,进一步促进高效成交,拉动业绩增长。

  为此,乐居在这黄金关键期将开展多重营销活动,助力房企冲刺金九赢战银十。

  首先,乐居特别推出“万券齐发好房大惠战”,全网购房者无门槛抽大奖、全网首发购房消费券,并且协同千万级全网流量矩阵,打造行业盛事。

  其中,购房消费券包含平台消费券、品牌消费券、大额现金补贴券、优品家电券、项目淘房券等多重福利设置。会场包含乐居平台、天猫好房、腾讯、字节、百度等全网流量矩阵。

  其次,在流量时代,线上营销及内容营销也必不可少,为此厦门乐居更推出金九银十·好房特别推荐,内容策动指向楼盘,围绕核心区域及板块推荐优选好房,对项目价值点多维度挖掘,为楼盘定向拓展目标区域客群,助力营销突围。

  随着楼市政策力度逐步扩大,叠加销售旺季来临,市场信心有望恢复,厦门乐居多重营销活动,将助力房企冲刺金九银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