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福厦高铁上线试跑!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05 12:11:32

  根据海西晨报消息,昨日9时20分,由复兴号智能动车组担当的G55401次列车从福州南站开出,一路穿山越海,于10时18分抵达厦门北站。由于天气条件限制,在未达到最高时速350公里的情况下,全程耗时仅58分钟。

  据了解,福厦高铁已于8月31日进入运行试验阶段,计划于本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届时,复兴号智能动车组将同步投入运营。福厦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沿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277.4公里,总投资530.4亿元。福厦高铁建成通车后,福州、厦门将实现“一小时生活圈”,厦门、漳州、泉州等地形成“半小时交通圈”,进一步推动海上丝绸之路与长三角、大湾区城市群间的互联互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