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上车门槛降至89㎡! 思明东新盘杀出! 约1200套房源补仓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12 10:25:48

  思明区新房上新。

  就在上周末,中海何厝地块官宣案名-中海·峯汇里。

  据了解,该项目将打造建面约89-190㎡产品。这将是目前思明区最低户型门槛(之前思明区新盘门槛户型记录者是筼筜悦府的104㎡),有望拉低思明区新盘总价。

  该项目前身是2023P08地块,于6月30日出让。当时该地块颇为抢手,有32家房企抢地,最终经过摇号,中海摇中,成交总价上限63.2亿,成交楼面价51803元/㎡,溢价率14.91%。

  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也是今年岛内计划出让宅地里唯一的思明区地块,根据地块出让要求,该地块销售限价7.3万/㎡,规划大约1200套住宅。

  该项目所在片区是厦门国际商务核心区,位于会展中心和观音山CBD之间。

  目前周边配套已比较齐全,交通方面,紧邻环岛干道、环岛东路、吕岭路等交通主干道,还有地铁2号线软件园二期站和何厝站,邻近第三东通道起点;商业可近享会展北的君尚广场、JFC品尚中心、星河COCO PARK;学校有何厝小学、观音山音乐学校等。

  周边除了和悦东方此前已经售罄,长期无新房供应,目前多是二手房在售,比如高端住宅海峡国际社区三期、联发滨海名居、华尔顿1275等,均价在8-8.5万/㎡之间。

  另外,还有香山海景苑、新景花园、何厝小区等,参考均价4.7-6.2万/㎡。周边置业和改善置换需求可观。

  此外,中海·峯汇里所在的厦门国际商务核心区传来多个新消息。

  8月15日,厦门国际商务区核心区A1地块成功出让,巨头华西集团以底价17.32亿拿地,进驻厦门国际商务核心区。

  根据规划,该地块由5个子地块组成,土地用途包括办公、商业、酒店等,总投资近100亿。

  近日,该地块最新建筑概念方案曝光。

  东侧5座塔楼面向大海,主塔高250米,一座200米,2座150米,最低也有135米。未来,思明东部又将崛起一批高层建筑,构筑新的天际线。

  另外,近日,思明区最新版招商手册发布,厦门国际商务核心区为重点招商空间,与滨北超总、开元创新社区并列。

  根据招商手册描述,该片区高起点规划,与软件园二期、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会展北商务区、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开元创新社区等产业园区融合联动发展,以中央商务区、中央活力区为发展愿景,打造人才、资本、产业“融合发展、互为支撑”的国际化高端商务区。

  同时,片区内还有4宗招商地块曝光,主要用途为商务用地,土地面积约3.78万㎡,总建超25万㎡,目前已经是平整地。

  总的来说,厦门国际商务核心区,定位能级高,并且临近一线海景资源。毫无疑问,随着企业巨头的进驻开发、中海新品住宅的入市,这里将重新被注视,成为厦门新的城市封面。

  文:厦门乐居

  (部分来源:善建者华西、投资厦门、贝壳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