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九银十人气楼盘”由你定夺!9月20日投票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1 10:17:47

  乐居买房 最近一段时间,房地产市场迎来多项重磅新政:“认房不认贷”、下调购房首付款比例、下调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多个重点城市取消限购......多地售楼处和样板房又重新站满了看房子的人。

  毋庸置疑,如何选择“好房子”,还是得看楼盘所具备的交通配套、产品品质、交付力、品牌力以及物业服务,但归根结底,购房者的需求才是关键指标。

  基于此,9月20日,乐居将发起2023“金九银十人气楼盘”评选活动,全国30个重点城市的8000多个楼盘将参与投票。基于投票结果,乐居将发布《2023“金九银十”购房白皮书》。

  7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适应我国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适时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为适应房地产市场新形势,并且能深度探聆听购房者最真实的声音,帮购房群体提供专业、权威、丰富的置业参考,满足购房者日益增长的改善居住环境和追求美好生活需求,乐居诚邀大家一起参与2023“金九银十人气楼盘”评选活动。

  告诉市场,何为心仪的房子?我们自己说了算。那么,广大网友该如何为自己心仪的楼盘投票呢?

  一、活动参与对象:

  厦门在售待售新房住宅项目

  二、网络参与规则:

  1、时间:2023年9月20日至2023年9月26日。

  2、乐居买房平台是本次评选唯一官方参与通道。用户每天可对每个楼盘各点赞一次。

  3、点赞成功后可添加“乐居买房福利官”企业微信参与免费抽奖。添加方法:点击添加好友,选择“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框输入18710019146,发送点赞截图,即可获得抽奖链接,50元电话充值卡等你来。

  4、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乐居买房所有 。

  投票期结束后,乐居将综合以上数据,进行厦门在售待售新房住宅项目排名,最终评选出2023厦门“金九银十人气楼盘”,并于9月27日发布《2023厦门“金九银十”购房白皮书》。

  参与本次评选的楼盘中,有招商湾湖臻境、湿地公园TOD璞瑞、学仕里、保利国贸沁原、建发缦玥长滩等诸多品牌楼盘,均为品质与实力担当,必将有一番激烈的PK。

  走入优秀项目,展现匠心产品,找寻最受大众喜爱的精品楼盘,一直是乐居的初衷。希望通过“金九银十”一系列策划活动,发现更多美好生活品质守护者,让所有购房者都能体会到人居改善带来的品质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