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厦门“金九银十人气楼盘”票选前十榜单揭晓!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7 11:13:48

  乐居买房 9月27日,乐居厦门站历时一周的“金九银十人气楼盘”票选活动圆满结束!在9月20日至2023年9月26日的活动期间,本次共有1万+用户参与投票,汇集了厦门约80个楼盘项目参与票选。以下项目依次位列这次人气楼盘榜单前10强。

  1、保利国贸天琴

  项目位于五缘湾湿地公园旁,在家即可感受远景湾海前排视野,移步下楼拥抱负离子大湾生态圈。

  项目均价约71800元/㎡,建面约112-199㎡3-4房在售,装修交付。片区商业、办公、酒店等多业态环绕,覆盖机场、五通码头等设施,近湖里万达、湾悦城、银泰等商圈,社区总建面约37万方。

  2、世茂国风长安

  项目位于翔安南部新城,共有四个地块,项目以“国风六大体系”进行贯穿,将景观规划与建筑设计一体化,更满足观赏、仪式、老幼乐园、运动、社交、便捷生活的六大功能,提供一种健康,休闲,娱乐的可持续生活方式。项目均价约3.7万/㎡。

  3、招商1872

  项目位于海沧临港新城片区,占地面积约5.1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小区自带近4万平园林景观、约500平室外泳池、约600米环形跑道等,同时以四大功能模块对架空层进行了升级改造,家楼下即可满足业主的日常休闲娱乐需求,是现在厦门市场上少有的大社区。

  项目目前现房在售,建面约81-116㎡2-4房产品,总价209万起。

  4、住宅水晶地铁公元

  项目位于集美新城核心区,集地铁、商业以及住宅一体,自带约12000㎡商业+项目旁约29万㎡大型商业综合体,以地铁1号线杏锦路站为中心,将轨道、商业、住区、生态等多重功能一站连接,打造“家城一体”TOD生活体验。

  项目去年11月已经交房,目前尾盘在售,建面约140㎡、150㎡户型,均价3.8万/㎡。

  5、金茂厦门国际社区

   项目位于翔安区国际空港新城厦大翔安校区东侧,属翔安厦大板块,总占地面积约为37402.3㎡,总建筑面积167000㎡,总户数1380套,装修情况为精装修。

  项目7月已经交房,目前尾盘在售,建面约122㎡户型,均价2.3万/㎡。

  6、金茂悦云湾

  项目位于翔安下潭尾板块,靠近省内最大湿地公园——下潭尾湿地公园,体量五倍于五缘湾湿地公园。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67400㎡,总建筑面积271500㎡,规划建设户数2206户,装修情况为装修。目前建面约61-127㎡户型在售,均价2.8万/㎡。

  7、厦门海上世界

  项目是由两大实力国企——招商蛇口和厦门港务,依照“前港、中区、后城”的开发模式,共同打造的百万方城市综合体。

  项目位于厦门东渡自贸区核心地段,总用地达16.3万㎡、总建筑面积超100万㎡,是厦门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其中涵盖36.6万㎡甲级商务办公、22万㎡沉浸式商业、7.48万㎡ 文化娱乐设施、4.5万㎡国际品牌高端酒店、3.8万㎡生活方式酒店和5万㎡邮轮母港航站楼。

  8、海投云山郡

  项目位于海沧东孚板块,紧邻约3.6万㎡东孚商业街,由2栋16层高层住宅及0.2万㎡商铺组成,占地约0.8万平,总建约3万平,带装交付。

  目前建面约55-106㎡高层户型在售,均价2.15万/㎡。

  9、保利天汇

  保利天汇位于同安老城区,总建筑面积超27.5万方,110米超大楼间距,配带有约8000㎡商业,2.7 万㎡中庭园林。

  项目由10栋高层和10栋洋房组成,高层洋房分区独立成团。目前已经交房,建面约89-145㎡户型在售,均价2.6万/㎡。

  10、凤凰花城锦鲤

   项目位于集美杏前路与锦园西路交叉口,总占地6.58 万㎡,总建8.69万㎡。

  项目由2栋住宅产品及1栋商业综合体组成,高层为31层,两梯八户,高层层高2.9m,自带九班幼儿园,为准现房销售,建面约51-138㎡户型,均价2.4万/㎡,适合刚需人群入手。

  待年底项目自带商业-杏北万达开业之后,日常生活配套将进一步改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